脆皮苏汀糖

贾正可逆不可拆!

口罩【贾正】

🌸我都写了些啥玩意儿,文笔渣


🌸记得把口罩😷戴好


🌸请勿上升蒸煮







黄明昊整个人软绵绵地陷在沙发里,闭上眼睛正准备睡过去就听见有人在叫他。


不用说,一定是朱正廷。


最近病毒闹得沸沸扬扬,朱正廷秉承一贯作风,给身边的每个人都贴心地送去了一箱口罩,自己也是几乎24小时戴着,生怕自己被感染了。


“黄明昊,你把口罩给我戴上!”朱正廷拿着一个黑口罩大步流星地走向黄明昊,手指灵巧地一转,把口罩戴在了黄明昊脸上。


满意地看着黄明昊,朱正廷忍不住拍了拍那人的脸,嗯,还是一样舒服有弹性。一时高兴,朱正廷在黄明昊脸上亲了一下,“这才对嘛。”


黄明昊只觉得自己呼吸困难,闷闷地喘不过气,呼出的气体喷在口罩上,留下淡淡的水汽,令人十分不适。


真不知道朱正廷是怎么忍受这种感觉的,黄明昊一边想着一边把口罩取下放在桌上。


朱正廷可不乐意了,嘴巴撅的老高,生怕别人看不出来自己不高兴了。把脸上的口罩往上提了提,朱正廷进了房间。


黄明昊这次还就要作一下,不怕死地依旧窝在沙发上玩手机,至于那个口罩早就被他一脚蹬下了桌,孤零零地不知道在哪个角落躺着去了。


许久过后朱正廷的房间依旧没有动静,黄明昊这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
小心翼翼地转动门把,推开门看见朱正廷蜷缩在床头,把脸埋进臂弯,肩膀一抽一抽的,不时还传出一两声呜咽。


黄明昊走上前把朱正廷圈进怀里,温柔地轻顺着朱正廷的背,触碰到那人的脊梁,似乎又瘦了不少。


颤抖的幅度明显减小,黄明昊知道朱正廷已经不生气了,就胆大地把人的脸蛋抬起,对上朱正廷红红的眼眶,黄明昊一下慌神。


“正廷,不哭了好不好?再哭就不是仙子咯。”黄明昊轻点了下朱正廷的鼻头,再用纸巾擦拭掉泪珠,温柔地亲了亲朱正廷的眼睛。


朱正廷用手揉了揉眼睛,把黄明昊的手打掉,背过身去不理人。


“正正,贝贝,宝贝啊,别生气啦,都是我不好,我把口罩戴上好不好?”黄明昊撒娇地摇着朱正廷的手臂,只希望朱正廷可以快点原谅自己。


黄明昊哪里不知道,朱正廷叫自己戴口罩都是为了自己好,自己要是生病了心疼的还是朱正廷。现在在正是传染疯狂的时候,一不小心感染上就要送医院,到处人心惶惶。朱正廷也是担心自己的身体。


“黄明昊。”


朱正廷转过身直直地盯着黄明昊,令后者头皮一阵发麻。


黄明昊也不是没有眼力见儿的人,连忙把朱正廷用力抱住,用自己柔软的发丝轻轻地在朱正廷的锁骨上扫着。


“正廷,我错了,我以后一定听你的话好不好?不要生气了。”


朱正廷看黄明昊态度诚恳,点点头,“好,我不生气了,不过……”


“不过什么?”


“你去把口罩给我戴上。”


“啊。”黄明昊一阵哀嚎。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